科德寶遠東公司25周年慶,於20131012在桃園機場諾富特餐廳及其後方綠地舉辦.

當日共有約240位同仁,眷屬及姊妹廠同仁參加.

由舞動乾坤開場  Mr. Olson, 遠東集團徐董事長,Mr. Lin  JVC董事長代表贈畫  Mr. Olson贈畫  復興鄉長興國小演出  復興鄉長興國小演出  FFS表演者合影  復興鄉長興國小演出後合影  

開始享用午餐  

美食當前  

美妙音樂與歌聲  老中青少Hi翻了!  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  

DSC07143.JPG  

 

 

闖關遊戲  

 

 

彩繪草帽  彩繪草帽  活動流程板  等待摸彩  幸運得獎人  幸運得獎人  山上來的孩子果然厲害,得到第一名  獎品多多      滾大球摸彩開始了  我推我滾真好玩  我推我滾真好玩  我推我滾真好玩  頒獎  25周年紀念衫  

arrow
arrow

    科德寶遠東志工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