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的心情再次來到草漯藻礁區,這情景和兩天前相較相類似. 也就是藻礁真的不見了!!

 

短片 http://youtu.be/D47y-cZ6iDk -"藻礁不見了"俯瞰藻礁區。只有最北和最南端的藻礁露出。

 

短片  http://youtu.be/IXFJGEPqy-o -"藻礁不見了"步行內灘藻礁區。隱約感覺腳下鬆鬆軟軟之處應即是被沙埋的藻礁?

 

短片http://youtu.be/3NA3ehsCTy4 -"藻礁不見了"步行外灘藻礁區。北端藻礁幾乎全數被沙覆蓋。

 

短片 http://youtu.be/LT6wz315ago -海岸沙丘長高了。高度超過防風竹圍,即是東北季風移來的海沙,這些海沙形成沙丘上的長城,壓扁部份竹圍。

 

今天乾潮為15:07pm,我於15:12pm到達海邊. 氣溫21度,吹著強勁的東北風.

P1050974.JPG  

70%的藻礁被漂砂所覆蓋. 希望這只是暫時的!

P1050975.JPG  P1050978.JPG  

海岸沙丘長高了1至2米.

P1050985.JPG  

這夕陽好看嗎?

P1050986.JPG  

arrow
arrow

    科德寶遠東志工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