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乾潮為15:45pm,與Serene及WenHon相約於15:00自FFS出發. 

天氣很詭譎,早晨陰,中午晴,當我們到達藻礁區,風車下時,竟下起大雨. 想要撐起雨傘,都很困難;

P1020608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艱難情況下勉強拍攝的! 拍完後,只好打包回FFS. 不過,才駛離兩分鐘,天又放亮,雨也停了. 於是,再又匆匆回頭..... 首先看到的是更寬更廣更多的漂浮垃圾....

P1020612  

也發現休旅車可能破壞生態的胎痕!!

P1020613  

但也很驚訝發現了! 活生生的風螺(?)

P1020615  

WenHon是土生土長且現住在草漯村的村民. 但,對眼前的海景卻非常陌生. 不過,WenHon回憶了一些童趣,包括在寒冬早晨至海邊撿拾遭凍斃的魚及烏賊...打牙祭的往事. 也想起,曾因貪玩而困在突然漲潮的沙洲上...幸而保住小命的驚恐經驗.

P1020617  

可能因風大之故,今天的藻礁,面海右側區域,覆蓋了一層海沙,未全部露面.

P1020618  P1020616  P1020614  

Serene不讓拍全身照,因為她穿的是雙高跟鞋,也無法下灘.  為免她在車上,等候太久. 今日紀錄到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藻礁
    全站熱搜

    科德寶遠東志工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